结对共建聚合力 巾帼助力谋发展 ——宿州市妇联与灵璧县杨集村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17:3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持续深化宿州市妇联与灵璧县杨疃镇杨集村结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在巾帼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引领作用,5月23日,市妇联党支部与杨集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市妇联二级调研员葛德莲,市妇联党支部书记、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芳芳,灵璧县杨疃镇人大主席,副镇长及杨集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图片1.jpg

     市妇联党支部提前与杨集村党总支充分沟通,以共同需求为导向,有针对性确定“菜单式”共建活动内容,先后前往埇桥区符离镇符北村、符离镇沈圩村、宿州城市规划馆参观学习。结对共建组一行深入符北村胡萝卜种植及初加工基地,交流学习土地流转、胡萝卜种植及清洗、农产品储存及销售等方面先进经验;在沈圩村,结对共建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沈圩民俗文化馆及省级美丽庭院示范户,对美丽庭院创建、民俗文化馆建设运营等方面的亮点做法纷纷称赞;通过参观宿州城市规划馆,共同回顾宿州悠久历史,了解规划建设的辉煌成就,展望未来城市美好蓝图,激发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信心动力。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在市妇联与灵璧县杨集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座谈会上,总结了结对帮扶以来党组织共建取得的成绩,细化了下一步工作目标,明确了共建党群中心促组织规范、共谋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共帮困难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共树文明新风筑社会和谐四项结对共建工作任务,双方还签订了工作任务书,开启“结对共建”新篇章。

    市妇联党支部作为共建单位,将在党建引领和共惠民生等工作中提供帮助,带领党员干部在共建中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双方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共建中凝聚合力、共谋发展。

图片6.jpg

上一篇 宿州市巾帼志愿服务工作立足新起点 再谱新篇章

下一篇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宿州市妇联走进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