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荣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2023-06-01 08:0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深入宿州市港利小学磬云路校区和第一小学环宇校区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副市长怀颖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市妇联、市教体局负责同志参加。

市长慰问照片1_副本.jpg

六一来临,市港利小学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看到市领导到来,少先队员们高兴地迎上前去,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致以少先队队礼。随后,王启荣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古筝、书画、剪纸等艺术展演,俯下身子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夸赞他们有想法、有创意、动手能力强。在第一小学,王启荣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学校环境设施等情况并认真听取教学情况,向长期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市长慰问照片2_副本.jpg

每到一处,王启荣都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并勉励孩子们要立志向、有理想,学英雄、品德,把学习搞得好好的,把身体搞得棒棒的,精神抖擞地面对未来、迎接挑战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事业发展的接班人王启荣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爱护少年儿童,坚守初心、潜心育人,用心用情为广大少年儿童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篇 安全同行 快乐六一|埇桥区妇联开展“爱暖童心 守护成长”消防安全实践活动

下一篇 杨军“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