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妇联举办七夕青年交友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3-08-19 18:3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单身男女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相恋的平台,促进和谐家庭与和谐社会建设。8月19日下午,由宿州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宿州市委员会主办,宿州市立医院妇联、宿州市红线团婚恋中心承办的2023年宿州市七夕青年交友联谊会成功举行。

来自市立医院等16家宿州市机关事业单位的140余名男女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妇联二级调研员葛德莲出席活动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敖飞翔,市立医院院长王芳,市立医院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张丽丽等领导参加活动。

图片8.png

交友联谊活动以游戏互动的形式展开,一场轻松有趣的问答,让大家互相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性格特点在游戏和互动中逐渐熟悉起来,为后续更深入的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9.png

活动当天恰逢中国第六届医师节,宿州市立医院的医师们给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节目,展现出了医务工作者积极向上、乐观向前的精神风貌。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宿州市“最美家庭”代表张培、胡娟夫妇分享了他们对婚姻和家庭的感悟,深情讲述生活中与另一半相互理解、陪伴以及互相成就的过程,引导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姻观、家庭观。

图片10.png

通过举办此次青年交流交友活动,进一步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为单身青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拓展了青年的“朋友圈”,增强了新时代文化自信。下一步,市妇联将结合工作实际,把握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持续做好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创新打造“家庭+人才+交友婚恋”工作模式,为宿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情系一线 夏送清凉 | 市妇联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下一篇 市妇联深入砀山县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