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赴市档案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23-11-27 06:0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追历史、忆先辈、重传承,为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7日上午,宿州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档案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观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1.png

“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档案局与宿州市档案馆联合举办。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等展厅。党员们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感悟革命文物背后的红色精神,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每一件物品、每一幅图片,都记录了那段战火硝烟的岁月,全体党员干部们在实景实情中了解革命先辈们奋勇拼搏的艰辛岁月,悟革命先辈们不懈奋斗的信心和斗志,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爱国初心、壮志情怀和革命精神。

2.png

3.png

参观结束后,面向鲜红的党旗,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芳芳领誓,其他领导同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

4.png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们既深入学习了党史,又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妇联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激扬“强国复兴有我”的巾帼豪情。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和安徽省妇女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为宿州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市妇联深入萧县宣讲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并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篇 【融入长三角 巾帼在行动】宿杭巾帼联手拓宽宿州优品入杭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