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妇联开展“庆团圆 闹元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6 08:0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元宵节日氛围,2月23日下午,宿州市妇联在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理事单位宿州月儿湾职业培训学校开展“庆团圆 闹元宵”暨女企业家座谈活动,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女企业家代表、先进典型、军嫂以及基层妇联组织负责人等欢聚一堂,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劲松,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韩素兰参加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芳芳主持。

1(1).png

当日下午,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在座谈会上,大家唠家常、话发展,畅叙过去一年的收获,展望新一年的发展前景。

2 (1).png

杨劲松主席在讲话中强调,新征程下各位女企业家要强化学习、加强联系,不断壮大巾帼创业者队伍。坚持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凝聚更广泛的妇女力量。今后要进一步丰富女企业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并勉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争做最美巾帼创业者,为宿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市女企联会长韩素兰、秘书长王丹丹、理事陈丽等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企业发展情况。韩素兰会长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可以与姐妹们畅叙情谊,共度佳节,也是新年开新局、共商发展的重要时刻。

随后,市先进女性典型代表及女企业家们一起参与猜灯谜、制作元宵等传统元宵佳节活动。活动中,大家还一起捏面灯,感受传统民俗的独特魅力,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

6 (1).png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本是阖家团聚的日子,但有这样一群“守护者”,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依然坚守在一线而不能和家人团聚。为感谢一线医护工作人员的辛苦坚守和无私奉献,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宿州分公司开展了元宵佳节关爱慰问活动,为市立医院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亲手包的爱心汤圆。

7.png

杨劲松主席表示,市妇联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号召全市妇联系统上下联动,有效带动爱心企业、四新领域妇女组织、巾帼志愿者等力量,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医护人员关爱服务活动,向他们传递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篇 【融入长三角 巾帼在行动】宿杭巾帼联手拓宽宿州优品入杭新路径

下一篇 宿州市妇联开展“3·5学雷锋 巾帼在行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