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花式面点 创造“花”样生活
发布日期:2024-03-12 09:0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中国面点技艺是中国烹饪技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品种丰富多彩、工艺精湛多姿,在中国饮食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为了丰富女性的家居生活,提高女性动手烹饪面点的能力,3月9日下午,市妇联在宿州华夏中青家政服务公司举办花式面点培训活动。

1.png

活动现场,培训老师从花式面点的原料、配方、风味、特色、制作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授,分别介绍了玫瑰花、包菜、金鱼等花式面点的工艺流程。职工们一边学习操作手法,一边实操练习,不一会的功夫,一双双巧手捏出多种花样。

2.png

3.png

通过此次花样面点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引导宿州女性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以妇女儿童及家庭需求为着力点,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让更多的妇女儿童参与进来,共同营造幸福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

5.png

6.png


上一篇 宿州市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

下一篇 宿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劲松带队到 苏州市安徽商会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