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3 18:10:15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3日上午,全市妇联系统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会议在市妇联会议室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焦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晋军,各县区妇联主席、园区妇工委主任,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各县区妇联和园区妇工委通过课件展示对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市妇联党组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点评,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2_副本.jpg

 

杨劲松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妇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务实进取,真抓实干,全年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杨劲松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两纲”实施的收官之年,全市各级妇联要继续立足引领联系服务的基本职能,强化以下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强2020年工作全局性的谋划。在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同时,积累工作经验,打造亮点工作。二是要树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意识。围绕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持续精准发力。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巾帼心向党工作。四是要扎实做好组织建设工作。积极推进在“四新”领域集中组建妇女组织工作,不断提高妇联执委履职能力及妇女代表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本领。五是要扎实做好“家”的文章。家庭工作任务重大,覆盖范围广,工作中要打开思路,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六是要认真做好妇女发展工作。积极主动地谋划和探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淮海经济区格局工作,加快“两癌”保险推进力度。七是要高度重视“两纲”实施工作,积极推进实施“两纲”,确保圆满完成指标任务。八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务实开展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上一篇 凝聚巾帼力量 共创文明城市——宿州市妇联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总结

下一篇 关爱老人在行动 福利中心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