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了不起的她 妇联送奖到基层
发布日期:2020-03-08 10:43: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QQ图片20200308101908.jpg

在第110“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增强三八红旗手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心中,进一步激励我市广大妇女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宿州市妇联主席杨劲松、副主席晋军来到埇桥区三里派出所开展“致敬了不起的她 妇联送奖到基层”活动,将荣誉证书送到优秀妇女典型手中。

QQ图片20200308101901.jpg

活动中,市妇联主席杨劲松亲自为市公安局埇桥分局三里派出所所长周梅颁发市“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并送上献花等礼物,向她表示祝贺以及节日的祝福。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三里湾派出所2019荣获全国首批10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荣誉称号,所长周梅,在27年的公安工作中,忠实地履行法律赋予的庄严使命,固守那份对公正的执着,以诚挚地爱,诠释着那份不变的为民情结。她把无私的奉献和强烈的责任感融入日常工作中的一言一行,受到了辖区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好评。随后,在周梅所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三里派出所的“警民联调室”。

QQ图片20200308101914.jpg

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战中,我市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女警们,她们舍弃小家的团圆和陪伴,义无反顾投身在阻击疫情的第一线,在辖区的街道、小区、防控点扮演着宣传员、排查员、疏导员等角色,践行着人民警察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半边天的力量。

铿锵玫瑰展风采,巾帼撑起半边天。宿州市妇联利用“三八”妇女节,将荣誉证书送到模范手中,也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鼓舞了斗志、激发了干劲,增强了获奖女性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充分展示了宿州女性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新时代巾帼风采。同时也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妇女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巾帼力量。最后祝福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女同胞们,每一位为支持一线工作默默付出的警嫂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QQ图片20200308101842.jpg

上一篇 妇联情暖“天使”心 宿州最亲娘家人

下一篇 与爱同行,同悦书香 ——宿州市妇联联手宿州邮政致敬最美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