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召开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0 11:5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4月18日,埇桥区召开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联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埇桥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朱金军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做好新阶段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使命感、责任感,要从讲政治、促稳定、谋发展的全局视野,在更高处认识、更深处把握、更细处着力,聚焦重点、奋力攻坚,全面投身到维护好广大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生动实践中,以发展的眼光、创新的思路真正为妇女儿童成长发展全程护航。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守正创新,奋力开创新阶段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新局面,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有效推进,持续厚植妇女儿童民生福祉,持续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广大妇女儿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坚持工作标准,强化统筹推进,凝聚新阶段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工作合力,要坚持和健全维权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要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扩大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覆盖面,形成有关部门和全社会共同推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的良好格局。

会议宣读《关于建立埇桥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通报2021年埇桥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情况,并提出埇桥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联席会议2022年工作建议

 


上一篇 萧县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检察+妇联”关注困难妇女群体 加强 专项司法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