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妇联召开“三清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10:06:39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萧县妇联召开妇联系统内“三清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妇联主席吴影主持,县妇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乡镇的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县妇联副主席王静传达了县委关于“三清乡村”创建工作要求,解读萧县“三清乡村”创建工作中妇联承担的工作任务,并对下一步“三清乡村”创建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影指出各乡镇妇联要充分认识“三清乡村”工作重要性对标对表,确保“三清乡村”创建工作按时完成要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围绕常态化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深化文明家庭建设持续开展巾帼大宣讲、开展家庭教育心理辅导等知识讲座个方面,压实工作责任,查找问题不足,完善工作措施,有针对性地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全力保障“三清乡村”工作目标的落实。


上一篇 埇桥区妇联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 宿州市妇联慰问市巾帼公交线路女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