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宿州市妇联开展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15:0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端午近,粽香飘。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温馨浓厚的节日氛围。525日,宿州市妇联赴港利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妇联党员干部一起动手包粽子,在老师的耐心教学下,大家认真学习,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巧手下,转眼间就变成了一个个棱角分明、翠绿清香的粽子。

640_副本.png

随后市妇联领导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港利社区工作人员,并到港利步行街慰问了环卫工人,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爱心粽。社区工作者和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妇联一直以来对基层一线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娘家人”的贴心、暖心。

 640 (1)_副本.png

市妇联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困境家庭、老党员家庭以及独居老人,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了爱心粽和节日的祝福,用点滴关爱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中。

 640 (2)_副本.png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更扎实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生根,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上一篇 萧县妇联召开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 宿州市妇联开展“喜迎二十大、展现新作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