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良梨镇妇联:用好“三字诀”,确保妇联换届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6-14 09:5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良梨镇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妇联关于基层妇联组织换届工作精神和要求,将引领全镇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为工作导向,用好“三字诀”,做到严把关、细程序、行见效,圆满完成镇妇联组织换届。

把“严”字放在首位,做到换届风清气正。

一是严纪律,守规矩,做到妇联组织换届风清气正。良梨镇妇联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将严明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放在妇联组织换届首位,镇纪委全程参与妇联换届纪律监督并进行换届前警示教育,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二是严审查,强监督,做到选人用人合法合规。从镇妇女代表的推选和选举建议人选的确定都经镇党委、镇妇联严格审查把关,结果及时公示公开并接受监督,确保选人用人合法法规、换届公开透明。

把“细”字贯穿始终,做到换届程序规范。

良梨镇妇联把牢换届的各个环节,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良梨镇妇联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推选出镇妇女代表53人。细化换届程序,层层递进压细压实各阶段换届任务,6月8日召开良梨镇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镇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15人,并召开镇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镇妇联主席1名、专兼职副主席2名,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把“行”字落在实处,做好选人用人“后半篇文章”。

新起点,新气象,新担当。接下来镇妇联将会通过业务培训、巾帼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活动等形式激发新一届妇联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和本领。李文静主席表示新一届妇联执委年轻有为,望新一届妇联组织积极汲取上届妇联组织的实践经验,做到知行合一,在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大显身手、在妇女儿童事业的主战场奋发有为,在家庭建设的小港湾辛勤付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新时代良梨镇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埇桥区首批妇联执委工作室挂牌成立

下一篇 号角吹起来,商超妇女组织建起来 ——宿州市妇联召开大型商超妇女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