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妇联开展“喜迎二十大、展现新作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17:3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1宿州市妇联党支部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展现新作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1_副本.png

淮海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战争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场战役。这场战役的胜利对于全国解放战争战局的发展,产生了重大的影响。但这场战役的胜利来之不易,面对敌人强大的人数和装备优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军不畏生死,浴血奋战,最终赢得了胜利。这场胜利,更有着543万人民的支持和参与,“最后一碗米送去做军粮,最后一尺布送去做军装,最后一件老棉袄盖在担架上,最后一个亲骨肉送去上战场”,这就是人民的力量。淮海战役是一场真正的人民战争,淮海战役的胜利也真正是人民的胜利。

 图片14_副本.png

走进淮海战役纪念馆,讲解员从淮海战役“两种前途 命运决战”“逐鹿淮海 决战决胜”“人民战争 深厚伟力”“革命英烈 永垂不朽”四个部分,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讲述。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个个历史场景更党员们感受到战争的残酷、革命先烈的英勇,他们的光辉事迹和崇高品格深深的震撼着现场全体党员。

图片12_副本.png 

参观结束后,在庄严肃穆的场馆里、在鲜艳的党旗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图片13_副本.png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宿州市妇联开展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宿州市妇联党支部开展“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