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妇联举办安徽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0 18:3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帮助城乡低收入妇女“两癌”患者解决救治和生活困难问题,5月10日下午,砀山县妇联举办安徽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为17户患病妇女每人发放救助金10000元,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送到“两癌”妇女心坎上。

发放仪式上,县妇联副主席毛艳向患病妇女表示深切慰问,鼓励大家要调整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同时也希望基层妇联要广泛宣传“两癌”预防、“女性保健”等方面的知识,加大“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力度,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做到早检查、早诊断、早治疗。受助家庭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县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和照顾!”

此次安徽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资金发放活动,让困难“两癌”妇女,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重新树立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体现了省市县妇联对困难妇女的关心和爱护,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患病妇女的支持和帮助。接下来,砀山县妇联将继续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做好调查、摸底、登记、建档、救助金发放等环节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好资金的使用效益,为困难“两癌”妇女办实事办好事。(段志倩)

图片1.pn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上一篇 宿州市妇联圆满完成年度城镇低保 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初筛工作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