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牵手 温暖同行 ——宿州市妇联组织100余名青年男女齐相亲
发布日期:2019-11-12 08:2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幸福牵手,温暖同行。11月10日下午,2019年宿州市相亲交友联谊会温馨开场,100多名青年男女相聚在花开嫁日大酒店,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图片1_副本1.png

夹气球环节,五组男女配合默契,现场气氛热烈起来。猜词环节,五组男女分工明确,你比划我猜,默契程度不断升级。活动在一轮轮的互动游戏中推进,不少青年男女主动走上台展示自己。“活动筹备充足,游戏丰富有趣,既带动现场气氛,也增进了解。”81号男生表示,他遇到了有眼缘的女生,并添加微信,打算进一步了解彼此,争取今年脱单。

图片2_副本.png

为进一步发挥妇联在青年婚恋方面和服务青年的作用,宿州市妇联将继续积极组织联谊活动为我市单身青年提供交友平台,引导单身青年摒弃陋习、移风易俗,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切实提升其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 推进巾帼志愿服务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宿州市妇联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总结

下一篇 我市选手张波喜获省“巾帼好网民”征文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