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妇联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讲座 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09:34: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01宿州市妇联未成年人心理进校园.jpg

心理健康关乎着广大未成年的成长、成才以及品格的塑造,为在广大未成年人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宿州市妇联来到灵璧县解家小学开展未成年人心理讲课讲座进校园活动,现场请来泗县小树苗心理服务中心的老师们,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准备专题讲座《彩绘成长树,健康伴你行》、室内心里话和团结友善的团体辅导“我能行、同心鼓、折飞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七彩童年欢乐多.jpg

活动中,志愿者讲师以《彩绘成长树,健康伴你行》为主题,借助绘画成长树的方式,从“什么是积极心态”“怎样培养积极心态”“如何保持积极心态”等方面,以互动的形式、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教导孩子们要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并教会孩子们调节情绪、强化快乐的方法,让孩子们都能看到自己所拥有的,做自尊、自爱、自信的人。在室外活动时,老师通过折纸飞机,同心鼓等道具,让孩子们把梦想写在纸飞机上,放飞手中的梦想纸飞机!

    市妇联今后将通过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精神健康意识,为未成年人健康安全度过青春期保驾护航。

14放飞梦想.jpg


上一篇 推进巾帼志愿服务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宿州市妇联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总结

下一篇 我市选手张波喜获省“巾帼好网民”征文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