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军地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15:30: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QQ图片20191125095658.jpg

一场美丽的邂逅,一份浪漫的表达。为给军地男女单身朋友搭建一个相识、相知、交流、交往的平台,由宿州市妇联、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双拥共建 相约军营”宿州军地青年联谊活动于11月23日下午在紫芦湖部队举办。部队适婚官兵与驻地女青年共100余人一同相聚军营共赴“玫瑰之约”。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树正、市妇联副主席晋军、市双拥办副主任尹传慧出席了活动。陈树正在致词中指出,当前,我市正在全力以赴地推进实现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目标,各部门联合举行此次活动为军地青年结良缘牵线搭桥是一件令人高兴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并鼓励年轻战士不要贻误“战机”,抓住机会多交流、多走动、多投入,收获真爱。他希望姑娘们要勇敢智慧地在年轻的军官中选择终身伴侣,并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联谊活动圆满成功。

QQ图片20191125095650.jpg

市妇联积极探索创新“双拥”工作新形式新内容,举办军地相亲会,搭建军地单身青年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的平台,帮助单身青年军官“安营扎寨”、安居乐业,下一步将围绕市委市政府双拥工作要求,抓住军民融合这一主线,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为军地青年朋友搭建相互交流、缔结友谊的平台,军地携手促文明,支持驻宿部队建设,建设幸福家庭,助推社会和谐稳定。

QQ图片20191125095735.jpg

上一篇 我市选手张波喜获省“巾帼好网民”征文比赛二等奖

下一篇 省妇联来宿开展带案下访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