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妇联系统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27 17:54:36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2月27日上午,宿州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妇联系统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会议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劲松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X_副本.jpg

会议介绍了全省妇联系统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会议召开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妇联主席刘苹在会上作的总结讲话精神。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全省各级妇联在省妇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把握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定位,在创新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大局建功、家庭文明建设、维权关爱服务、深化妇联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就。

会议强调,传达学习全省妇联系统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会议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全国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妇联改革”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二是找准工作站位。对照全省各级妇联取得的成绩,对比各市妇联的工作亮点,进行充分学习研讨,找差距、补短板。三是把准工作定位。传达学习省妇联关于妇联系统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把准2020年工作思路,做到提前谋划、及早部署。

上一篇 宿州市妇联开展“提高安全意识 打造平安校园”活动

下一篇 凝聚巾帼力量 共创文明城市——宿州市妇联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