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前线“天使”全心救治,关爱后方家庭温暖有爱 ——宿州市妇联看望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庭
发布日期:2020-02-25 16:57:00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家庭提供及时和必要的关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安徽省妇联、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实施“加油!抗疫天使”项目。宿州市妇联利用该项目为我市51户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家庭,每户发放价值800元的“医护家庭关爱包”,提供日常防护用品、生活必需品、家庭日常照护等关爱服务。

QQ图片20200225155141.jpg

225日,市妇联联合市卫健委、市邮政等,来到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及部分医护人员家中看望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庭代表,为她(他)们送去医护家庭关爱包,并通过她(他)们向所有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及其亲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QQ图片20200225101450.jpg

QQ图片20200225101520.jpg

慰问现场,市妇联主席杨劲松与医护人员的亲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每个家庭的生活状况。杨劲松表示,疫情当前,我市白衣天使英勇无畏、挺身而出,奔赴湖北参加疫情防治,用行动诠释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充分体现了“舍小家、顾大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崇高精神,她(他)们是非常时期的最美“逆行者”。杨劲松说,市妇联将时刻关注赴湖北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状态,全力以赴解决好亲属的实际需求,医护人员在前线工作很辛苦,同时离不开家人的默默付出和支持,亲属也要“最美逆行者”的坚强后盾,让医护人员在前线安心工作,我们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QQ图片20200225101457.jpg

在此,我们向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家属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广大宿州女性将以你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发挥半边天作用,做疫情防控的坚决践行者、做家庭防线的坚定守护者、做科学防控的积极参与者。妇联就在你们身边,当好温暖的“娘家人”,我们共同期待春暖花开、疫情散去的那一天,期盼“战士们”凯旋而归! 

QQ图片20200225101525.jpg


上一篇 打赢抗疫战 宿州巾帼有力量(二)

下一篇 宿州市妇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 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