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举办第二届“最美母亲”、“最美父亲” 暨2016年“最美家庭”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7-03-22 09:07:35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了更好的弘扬家庭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11月24日,由县委宣传部、县监察局、县妇联、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县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最美母亲”、“最美父亲”暨2016年“最美家庭”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王春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庞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高建平、县人大副主任周斌、县政协副主席胡琳及有关领导参加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对象颁奖。


今年三月份以来,县委宣传部、县妇联等单位联合在全县开展了“寻找最美母亲最美父亲”、“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经层层推荐审查、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定:5名“最美母亲”、5名“最美父亲”;5名“最美母亲提名奖”、5名“最美父亲提名奖”和20户“最美家庭”。


典礼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庞壮做致辞,他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承载着重要的社会功能,家庭的和睦,关系到社会和谐,关系到下一代健康成长。受到表彰的同志是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中的优秀代表,他们身上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不懈传承和弘扬“大志、大孝、大爱、大美”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同时,他要求,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向受表彰的“最美”学习,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为打造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泗县,实现泗县富民强县加快崛起而努力奋斗。


此次颁奖典礼极大限度地发挥了教育引领作用,更好的宣传了好家风、好家训,弘扬了“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情系国防、尚俭廉洁”的文明风尚,在全社会营造了共创家庭幸福、促进社会和谐的氛围。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市委办公室举办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