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启动梨花大讲堂和健康进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2 09:08:04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期,由砀山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文明办、砀城一小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梨花大讲堂和健康进万家活动在砀城一小启动。

  活动中,4名宣讲团代表讲述了2016年砀山县获评安徽省最美家庭和全国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一小老师代表从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爱、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等方面讲述了如何用心教育孩子;医生专家从家庭急救常识、常见病的预防等方面普及和传授了卫生健康知识。

  据了解,自该县开展争创省级文明城市活动以来,县委宣传部、县妇联等部门积极行动,将巾帼文明行动与家庭文明工程相结合,广泛宣传,层层动员,通过组织开展最美家庭事迹报告会、家庭教育报告会和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弘扬家庭美德,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全民文明健康素养。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市委办公室举办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