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妇联:深入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2 09:09:03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妇女干部自我约束能力,提升全区女党员形象,埇桥区妇联党支部开展了“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

  一是亮身份。全体党员庄严而光荣地佩戴党徽,一枚党徽一份责,时刻提醒党员们自己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二是作承诺。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就学习教育、本职工作、思想道德、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出书面公开承诺践诺,承诺书本人签字后交党支部留存。

三是当先锋。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在思想上、行动上当先锋、作表率,在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宗旨观念、树立清风正气、立足本职岗位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树形象。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作为党员日常行为准则,树立“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的良好共产党员形象。

通过开展党员“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增强了服务意识,巩固了学习教育成果,也进一步树立起党员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市委办公室举办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