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妇联开展“情暖人心”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2 09:13:25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24日,灵璧县妇联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来到浍沟镇彭黄村、浍沟镇后灵村和大路乡大路村开展困难老党员、困难妇女儿童和“生育关怀”对象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详细询问困难群众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物品,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

    县妇联徐主席与困难群众开展座谈会,与他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一定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眼前磨难的信心和决心,并让群众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村委会反映。春节临近,为了让他们过上温暖年,向41名困难群众发放被子、米油等生活物品,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和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和妇女组织对村级困难群众的关爱,让困难群众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浓浓暖意。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市委办公室举办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