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传承美德 ——市局妇委会陪伴孩子们看望退伍老兵
发布日期:2018-03-20 18:05:08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敬老爱老传承美德

——市局妇委会陪伴孩子们看望退伍老兵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引领孩子们爱老敬老的好传统,好家风。宿州市公安局妇委会联合“瑰意琦行”一家亲于2018年3月17日下午带领宿州市十一中部分同学来到宿州市社会福利中心,看望慰问在那里疗养的老战士。

同学们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保温杯、毛巾、水果等物品,送给了敬老院的老人们。并且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好多精彩节目,博得了老人们一片欢声笑语。老战士们也仿佛返老还童一般,为同学们唱歌、讲故事。老人们嘱咐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优越条件,长大以后报效祖国。

参加活动的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对孩子们非常有意义,给他们上了一堂敬老爱老的社会实践课。今后得多让孩子们参与。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市委办公室举办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