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妇联举办第三届“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趣味家庭亲子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1-22 09:32:24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7日上午,由市妇联主办,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宿州市第三届“华康杯”趣味幼儿亲子运动会在市十一中体育场开幕。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快乐童年 放飞中国梦”,宿州市妇主席王甄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讲话。王甄主席首先祝愿全市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她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认真读书,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健康快乐生活。妇联组织将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组织好、开展好此类活动,协调好、动员好社会力量,保护和关心少年儿童成长。并希望通过此次亲子运动会,进一步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与默契,进一步培养孩子与孩子之间的深厚友谊。

运动会在幼儿健康操《向快乐出发》中拉开序幕。孩子和家长们积极参与,毛毛虫大赛、开小飞机等亲子互动游戏、趣味游戏和竞技游戏,让活动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市委办公室举办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