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公安局开展“扶贫助困、扶智励志”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9 10:45:24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关心和帮助贫困留守儿童,树立新的社会风尚,201918日上午,宿州市公安局妇委会、网安支队党支部与瑰意琦行一家亲爱心人士一起顶着凛冽的寒风来到了泗县山头镇张店小学,开展“扶贫助困、扶智励志”捐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他们为该校220名学生每人赠送一个爱心书包,并为家庭困难的同学送去了御寒的棉被。对同学们的学习成绩、生活情况、家庭现状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方面进行细致了解,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有知识、懂礼仪,阳光自信的孩子。

image.png

活动期间,民警还以互动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110报警常识。介绍了可以拨打110报警电话的各种情形以及拨打电话后如何准确表述报警求助内容。并向他们说明了随意拨打110带来的不良后果,教育同学们要正确使用110报警电话,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市委办公室举办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