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儿童喜获安徽省第三届“我阳光 我快乐”乡村少年儿童才艺多项奖项
发布日期:2018-12-26 11:15:29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儿童素质教育,丰富农村未成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安徽省妇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开展了第三届安徽省“我阳光 我快乐”乡村儿童才艺展示活动。我市农村青少年儿童踊跃参与,共有29位师生荣获4项荣誉,充分反映了农村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和精神风貌。

image.png

其中埇桥区时村镇冲疃村选送的节目《山村来了售货员》在器乐类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灵璧县实验小学的作品《梦想启航》在舞蹈艺术表演类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大营镇大营小学合唱队、灵璧县初级中学分别在声乐节目、艺术表演类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image.png

市妇联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儿童的桥梁纽带作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整合社会力量,创新活动载体,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未成年儿童活动,为我市未成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和成长环境。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区妇联:做好“家”文章 推动家庭教育在“家”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