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妇联举办“移风易俗模范家庭”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9-02-21 11:10:04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image.png

2月19日,埇桥区妇联在时村古镇文化广场召开“移风易俗模范家庭”表彰大会,授予张颖等28户家庭“移风易俗模范家庭”荣誉称号。埇桥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史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image.png

史峰指出,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是全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目标。此次表彰一批在推进全区乡风文明建设进程中拒绝铺张浪费、抵制天价彩礼、树立文明新风尚的先进典型,旨在倡树文明新风,培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并从深化群众教育引导、抓好红白理事会建设、加强综合治理、开展文明创建、突出党员带头作用、妇联组织积极作为等六个方面对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工作进行了强调。

image.png

最后,13对农村青年男女进行了集体倡议,“新时代,新生活,摒弃生活陋习,积极向上向善;拒绝天价彩礼,倡导婚事新办;创业创新、拼搏立家,尊老爱幼、邻里友善,相亲相爱、不离不弃,为了甜蜜的爱情,为了幸福的生活,为了美丽的家园,努力奋斗......”呼吁全社会注重家庭美德教育,发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文明新风。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区妇联:做好“家”文章 推动家庭教育在“家”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