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迎佳节,灯谜闹元宵
发布日期:2019-02-21 11:18:43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19日上午,埇桥区西二铺乡司法所和妇联、工会联合开展了“法治灯谜闹元宵”活动。

     趣味的灯谜遇上严肃的法治,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乔妹带你看。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中展示的谜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尤以法治内容的灯谜最吸引大家的注意。涵盖了法律基本名词、法律援助、诉讼流程等多项内容。

       大家对着一条条法治谜语,或埋头苦思、或互相探讨,遇到感兴趣的法治问题还向司法所的同事进行相应的政策咨询,在猜灯谜的过程中,不断了解社会法治的意义,自然而然地提升了自己的依法行政意识。

      甜甜的元宵节当然也少不了甜甜的汤圆,包汤圆比赛正在酣畅进行中。

image.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机关干部的业余法治文化生活,提升了机关干部的行政执法水平,取得了理想的法治宣传效果。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区妇联:做好“家”文章 推动家庭教育在“家”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