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首期“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西仙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发布日期:2019-02-28 08:34:54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27日,区妇联走进西仙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首期“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报告会。社区工作全体人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区妇联主席孙玲就“畅谈改革开放40周年  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 ”做了专题宣讲,孙主席通过讲解改革开放40周年来群众生活的巨大变化和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改革开放的必然性,要求大家要从40年改革开放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要将“送理论”常态化,让群众在生活中学、在家门口学,真正形成想学、爱学、会学生动局面,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家庭中扎根。

        最后,孙玲要求,社区“送理论”工作要充分调动广大妇女的积极性,发挥妇女的宣讲优势,培养身边懂政策、有文化、爱宣讲的先进妇女作为送理论的带头兵,营造“人人都学 巾帼先行”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区妇联:做好“家”文章 推动家庭教育在“家”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