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妇联开展女干部公务礼仪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3-06 09:54:47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履行中国妇女十二大和省妇女十三大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干部的文明素质和礼仪水平,全面提升我区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及精神风貌,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埇桥区妇联开展“创建文明城 礼仪巾帼行”女干部公务礼仪培训班,区政府副区长李云英参加活动。

image.png

培训班上,礼仪老师认真讲解了公务餐桌礼仪、妆容礼仪、握手礼仪、服装礼仪、普通话训练等,让在场的女干部直观的感受到掌握公务礼仪的重要性,学到了如何在工作和社会交往中表现出得体大方的女性形象。最后共同宣读了诗歌《我爱你中国》。

image.png

image.png

李区长强调,各位女干部要不断提升礼仪素养、转变工作作风,把文明礼仪融入各类工作规范和日常生活中,提升妇女形象,带动妇女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中,为文明创建作出贡献。(区妇联 李芳)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区妇联:做好“家”文章 推动家庭教育在“家”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