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巾帼在行动·法律进高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0 11:19:34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帮助女大学生树立维权意识,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4月27日下午,市妇联与市法律援助中心联合,组织数名法律工作人员走进宿州学院“建设法治宿州·巾帼在行动”法律维权服务进高校活动。


活动中,法律专家针对女大学生在就业、婚恋等方面问题,结合具体案例介绍了有关法律法规以及遇到相关问题时该如何解决。女大学生小林表示,这次活动让她受益匪浅,了解了很多与自己相关的法律知识,也为以后走上社会打下了基础。

市妇联、法律援助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建立长期的“共建关系”,一起携手对学生进行多种形式的法制教育,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将法律普及、法制教育和青少年维权工作扩展到学校中去,为构建和谐校园提供良好的法律保障。


据了解,市妇联打造的“建设法治宿州·巾帼在行动”这一平台,今年还将陆续开展走进乡村、走进厂矿系列活动,并针对不同对象,重点开展老年妇女权益保护、反家庭暴力、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等普法维权活动,切实维护我市女性合法权益。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区妇联:做好“家”文章 推动家庭教育在“家”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