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徽省“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揭晓,宿州30户家庭获殊荣!
发布日期:2017-03-20 11:20:56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0月17日,2016年安徽省“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颁奖典礼在合肥隆重举行,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及主办单位省委宣传部、省妇联、省直工委、省文明办领导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今年是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开展的第三年,安徽省妇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直工委、省文明办,在总结以往活动成绩的基础上,在继续评选“最美家庭”的前提下,增加了寻找“最美家庭成员”这项重要内容,在“寻找”中使全省妇女和全体家庭成员感悟、传播家庭美德,在“发现”中传递良好家风,切实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

2016年安徽省“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评选活动在全省引起了广泛的反响,受到了高度的关注,经过层层推荐、选拔、评议,近日,2016年安徽省“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评选活动结果正式出炉。

我市推荐的孔祥燕家庭等15户家庭当选安徽省“最美家庭”,黄桃等5人当选安徽省“最美婆媳”,陈丙兰等5人当选为安徽省“最美爸妈”,黄正海等5人当选为安徽省“最美儿女”。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区妇联:做好“家”文章 推动家庭教育在“家”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