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09:04:12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918090400.jpg

9月18日下午,埇桥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爱志主持会议,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玲作动员部署,区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刘晓娟、孟庆华同志莅临指导,刘晓娟同志讲话,区妇联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

会上,区妇联主席孙玲传达了中央、市委、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并简要介绍区妇联就主题教育开展的部署工作,要求区妇联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决策部署,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埇桥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局面。

埇桥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刘晓娟同志对埇桥区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出了有力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妇联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实际,务求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落实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区妇联:做好“家”文章 推动家庭教育在“家”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