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妇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10-16 18:34:32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埇桥区妇联组织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汇聚发展正能量。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七个故事分别取材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七个故事组成了国人刻骨铭心的全民记忆,浓缩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以小人物映射祖国大时代的变化,极具感染力,让未曾亲历过这些大事的党员领导干部见证了祖国重大历史瞬间。

下一步,区妇联还将组织观看《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等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提振爱国情怀,激发干事创业动力,让每位党员干部能更加的忠诚担当、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凝神聚力推动埇桥高质量发展,为埇桥妇女儿童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区妇联:做好“家”文章 推动家庭教育在“家”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