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妇联开展“反家暴”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0 11:58:29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IMG_2266.JPGIMG_2266.JPG

为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倡导和谐文明的社区理念,做反对暴力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维护者,近日,埇桥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港利社区开展以“创建平安家庭 反对家庭暴力”为主题的反家暴宣传教育活动,社区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引起社区居民对婚姻家庭问题的关注和思考。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发放反家庭暴力宣传彩页60余份,号召大家学法知法、做反家暴的宣传者,争做表率、做反家暴的践行者,积极干预做反家庭暴力的维护者。同时,讲解反家暴法知识,让大家了解什么是家庭暴力、家庭暴力的范围、怎样预防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家庭暴力等。

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表示,通过“反家暴”宣传活动学到了《反家暴法》的很多知识,以后遇到家庭暴力的类似事件,一定用法律途径来解决,拒绝做闷不吭声的“老黄牛”。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区妇联:做好“家”文章 推动家庭教育在“家”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