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妇联举办2019年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16 18:12:23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IMG_2630.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保持和增强全区妇联干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妇联干部在新形势下做好党的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2月12日13日,埇桥区妇联举办2019年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副区长李云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区直机关妇委会主任,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四新组织妇委会主任代表约200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异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特别邀请了区委党校讲师、区工会副主席周青,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区妇联兼职副主席付红延,IPA国际注册礼仪专家委员会委员、高级礼仪培训师善美等老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家事调解与妇女维权、家庭文明建设专题讲座,同时安排赴泗县彭浦村、石梁河村、曙光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现场观摩教学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妇联干部的理论素养、开阔了做好妇联工作的视野、增强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水平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升了业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妇女工作注入了新理念、新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妇女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作为基层妇女干部,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学到的优秀经验带到工作中,立足本职、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组织好、引导好、服务好广大妇女,做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区妇联:做好“家”文章 推动家庭教育在“家”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