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妇联:巾帼好产品 亮相年货节
发布日期:2020-01-22 09:15:15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17日,宿州市第二届“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创业创新成果展览会暨“消费扶贫”年货节和埇桥区原汁原味扶贫产品年货节展销会分别于市银河广场、市皖北农贸大市场一同拉开序幕。埇桥区妇联组织13家巾帼企业踊跃参展。

烧鸡酱、甜叶菊、青萝卜、猕猴桃、红薯粉丝、古沱白酒、艾绒被、乐石砚等极具埇桥特色的巾帼好产品,这几天纷纷亮相。农特产展销区挤满了前来品尝、咨询的市民,不少市民纷纷下单购买,一时火爆全场。

埇桥区巾帼企业家们为各自倾心的13个埇桥区本土品牌代言,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年货节”。近年来,埇桥区妇联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开展一系列扶志扶智活动,持续深化“巾帼脱贫行动”,教育引导贫困妇女发扬“四自”精神,激发贫困妇女求富裕求发展的内生动力,引导农村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区妇联:做好“家”文章 推动家庭教育在“家”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