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荣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2020-06-02 09:57:51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3.jpg

六一儿童节当天,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来到南关街道恒馨社区,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并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小朋友,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来看望你!王启荣先后来到芦依晨和李庆洋两名儿童家中,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家庭生活现状及学习状况,勉励他们要努力克服家庭困难,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早日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才。

王启荣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关心帮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各级各部门的重要职责,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区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特别是更加关注留守困难儿童的成长,做好帮扶、教育、服务等各项工作,形成有利于他们健康成长的社会合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实际困难,努力为孩子们营造健康茁壮成长的良好环境。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区妇联:做好“家”文章 推动家庭教育在“家”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