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妇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14:44:13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image.png

        春回大地风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要求,助力灵璧建设绿色美好家园,县妇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3月11日下午,县妇联组织本单位全体职工及志愿者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县妇联干部及志愿者们栽树、培土、浇水......大家热情洋溢,互相协作,配合默契,将希望之树植入沃土,为美丽灵璧增添了一道绿色风景线。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牢固树立了绿色发展理念,增强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思想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要抓住春天绿化造林的大好时机,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为五大发展美好灵璧贡献巾帼力量,让我们生活的家园更绿、更美!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