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举办“远离非法集资 构建美好家庭 共创和谐社会”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07 09:14:44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20181106105039731.jpg

        日前,砀山县举办“远离非法集资、构建美好家庭、共创和谐社会”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胜利出席活动并讲话。

QQ截图20181107091243.png

      本次演讲比赛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直机关工委、县金融办和县妇联承办。经过一天的激烈预赛,来自县直各企、事业单位和金融部门的15名选手参加决赛,他们紧紧围绕“远离非法集资 构建美好家庭 共创和谐社会”这一主题,以《理性投资、让明天更美好》、《远离非法投资、创造美好生活》、《牢记国法、远离非法集资》等题目,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讲认识、说感悟,以案例讲解的方式提醒大家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对投资项目承诺“收益”越高的越要保持清醒头脑,不听信“一夜暴富”的神话,合理合法的进行投资理财。经过评委们的严格评审,县妇联传习员邵长荣、王芳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QQ截图20181107091358.png

       王胜利在讲话中认为,本次比赛演讲主题积极向上,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揭穿了非法集资的虚假性和欺骗性,同时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希望广大群众切实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保障自身合法权益,构建家庭。社会的和谐稳定。(砀山县妇联 )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家风家训宣传教育月|家教伴成长 协同育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