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妇联开展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8 10:49:11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关爱困难家庭儿童和孤寡老人,积极营造困难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友爱、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连日来,县妇联开展慰问困难儿童、给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

image.png

县妇联主席朱玲为西城幼儿园困难儿童发放营养包


image.png

image.png

       县妇联主席朱玲及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先后前往西城幼儿园、县社会(儿童)福利中心、唐寨镇幼儿园,在为孩子们送去婴幼儿健康营养包等慰问品的同时,亲切地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从小要树立自强、自立的意识,对待学习和生活要充满信心,做个好孩子、好学生,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image.png

县妇联组织慰问唐寨镇困难儿童

image.png

县妇联巾帼志愿者为困难儿童发放营养品

        12月25日,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唐寨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巾帼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食品、水果等,询问老人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组织唐寨镇幼儿园的儿童到敬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们表演舞蹈,为老人捶背,小朋友们一声声亲切地“爷爷好”、“奶奶好”,喊的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欢乐的笑容! ……孩子们用自己方式送上自己的关怀……也让孩子们体会到感恩,是一种美德,懂得感恩,学会感恩。

image.png

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慰问老人,孩子们给老人捶背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家风家训宣传教育月|家教伴成长 协同育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