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举办第二届“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巾帼美术书法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9-03-05 08:55:24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群艳争芳菲,巾帼展风华。34日下午,砀山县第二届“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巾帼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县美术馆开展,县领导王胜利、郭子娟、徐显亮、汪丽、吉瑞华等出席了开展仪式,仪式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玲主持。

image.png

      县委常委郭子娟同志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传播、深入贯彻,也是希望用艺术的形式来助推乡村文化振兴,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努力打造具有砀山特色的文化品牌。该活动得到全县美术、书法艺术家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是一次“笔墨当随时代”的艺术践行,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新时代风采,希望通过该活动,继续激励全县各行业妇女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更好的为砀山的跨越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image.png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征集近200幅格调高雅、秀美大气的美术和书法作品。(卞芹)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家风家训宣传教育月|家教伴成长 协同育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