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人民医院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成立妇联
发布日期:2019-03-06 09:51:03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28日下午,砀山县人民医院隆重召开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县妇联主席朱玲、组宣部长袁丹丹莅临指导,副院长朱梅主持会议,来自临床、医技、行政后勤各部门的183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image.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代表听取《砀山县人民医院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举手表决通过。全体到会妇女代表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认真履行职责,行使权力,进行不记名投票。王娅、周敏、陈玲、庞君、孙桂娟、曹晓晓、顾金营、杨萍、臧剑密、张红伟、张影、朱翠玲、王明静、李秀丽、李莎莎、马岩、孙玉玲、朱瑾当选县医院妇女联合委员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随后,执委第一次会议全体执委进行投票选举,王娅当选砀山县人民医院第一届妇联主席,陈玲、周敏当选副主席。

image.png

image.png

       县医院第一届妇联主席王娅表态,新一届的妇女联合会将在医院党委的带领下,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目标,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利用我院妇联组织的专业特长服务于我县广大妇女群众,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我县的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妇联也会起到组织引领作用,团结全院妇女,共同拼搏,使我院妇联成为党委联系群众的“好助手”,成为职能部门开展工作的“好伙伴”,成为妇女群众信赖放心的“好娘家”,为加快医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县妇联主席朱玲向新当选的县人民医院妇联主席、副主席及执委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妇联班子新时期做好妇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带领广大女性医务工作者开拓创新推动医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二是要找准妇女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广泛开展多种服务发展、服务妇女的活动;三是要开展好活动,弘扬美德,在引领社会风尚中展示巾帼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刘婷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院妇女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刘书记对新成立的妇联提出要求,要牢牢把握新时期妇联工作的方向和主题,始终坚持在党总支领导下统筹协调,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妇联组织的重要使命,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组织健全、充满活力、服务高效、妇女群众信赖的基层组织。

image.png

       大会的召开,对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推动医院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砀山县妇联)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家风家训宣传教育月|家教伴成长 协同育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