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妇联开展母亲节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7 15:11:44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家庭文明建设,5月14日母亲节来临之际,县妇联联合县文明办、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在皇藏峪对我县32个家庭的“好婆媳”进行表彰。县人大副主任郭杰同志;县政府副县长陈冲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长曹红同志;县文明办主任黄茂强同志;县总工会副主席欧亚同志;团县委副书记朱春亚同志;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纵华肖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从全县范围内评选出32户“好婆媳”表彰。受表彰的杨楼镇“好婆媳”孙芳代表发言,讲诉个人在家庭生活中的担当,感人肺腑,孙芳同志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也为自己家庭树立了积极向上的文明家风。

县政府副县长陈冲同志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家庭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参与全县性的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探索新时期家庭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广大妇女要大力弘扬“四自”精神,发扬勤劳勇敢、自强不息、勤恳创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我县“四创”建设,为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力量。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继续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家庭美德,树立文明的家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公民道德和家庭美德,用自身的精神和事迹感染更多的人。

表彰仪式结束后,组织参加受表彰的好婆媳到皇藏峪景区游玩。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妇女及家庭成员能自觉弘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热心公益、爱岗敬业的美德,争做文明和谐家庭创建的模范,广泛传递文明向上的正能量。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萧县完成2023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 免费筛查初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