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妇联开展“七一”慰问贫困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8 17:58:59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体现帮扶单位党组织对贫困党员的亲切关怀,为生活困难的党员送上党组织的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七一”节日,6月27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妇联主席吴影带领妇联班子成员一行走访慰问王寨镇吴河涯村所有贫困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给每名党员送上200元慰问金。

每到一户党员家中,吴主席都与他们亲切的交谈,关切地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产生话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各方的帮助下战胜困难、渡过难关,尽快脱贫致富。

被走访的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尽快摆脱贫困,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和支部的各项活动,积极为全村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同时,加深了了解,增强了贫困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萧县完成2023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 免费筛查初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