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人民法院成立机关妇女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9-11-28 17:53:02 来源: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1.jpg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创新妇联组织建设。经县法院申请、县妇联批准同意,11月26日下午,萧县人民法院第一届女职工代表大会在县法院会议室胜利召开,县妇联主席吴影、县法院院长杜法超、县妇联副主席王静应邀出席会议,65名女职工代表参会,县法院副院长祖承逖主持会议。

3.jpg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按照规定的程序,选举产生了萧县法院机关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同时通过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举出县法院妇联第一届主席、副主席。刘欣同志作为新当选第一届县法院妇联主席,作了表态发言。

2.jpg

随后,吴影同志代表县妇联向县法院第一届女职工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重视、支持妇女工作的县法院党组表示感谢。同时对新成立的县法院妇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新当选的妇联班子要尽快进入角色,积极组织广大女职工开展各类活动,培树先进典型;二是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切实发挥好妇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妇联真正成为组织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妇女组织。

   最后,杜法超同志也代表院党组向本次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成立的妇联组织要继续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在全院女职工中开展争做敬业爱岗的“事业型”妇女;争做司法为民的“文明型”妇女;争做锐意进取的“学习型”妇女,展示新时代法院系统女职工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萧县完成2023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 免费筛查初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