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送暖——真情点滴在心头
发布日期:2019-02-02 21:33:33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马上就是“猪年”春节了

节日的气氛已经开始弥漫

大家可否感受到了

真切的关怀和温暖?

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了解基层贫困妇女儿童的需求,切实解决她们的实际困难,及时传递妇联“娘家人”的关爱。近日,全县各级妇联干部深入到贫困妇女、贫困儿童、两癌患病妇女及退休妇女干部四类群体85户家中,共送去慰问金和礼品计4万多元。

image.png

image.png

她们的生活牵动着妇联干部的心,每到一户家庭,县妇联和镇村妇联干部都与她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身体及生活情况,倾听她们的心声诉求,鼓励她们自强自立,战胜困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愿她们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天气虽冷,但人心温暖,“娘家人”的关心,让她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感受到了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爱。

新的一年,县妇联将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以优良的作风和务实的举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广大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群体中,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的社会氛围。

岁寒情暖,妇联干部慰问忙

“有困难找妇联”

不只是一句口号

妇联干部是贫困妇女的亲人

也是贫困儿童的妈妈

妇联是您永远的家人!

岁末送关怀,

问候暖人心。

我们被这股暖流深深感染着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萧县完成2023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 免费筛查初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