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8 展望2019:萧县妇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2-21 10:46:33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image.png

         为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推动全县妇联事业创新发展,2月20日上午,萧县妇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县妇联机关干部、各乡镇妇联主席和县直各口妇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妇联主席吴影同志主持。

image.png

        会上,孙圩子乡妇联、庄里乡妇联、王寨镇妇联和审计局妇委会依次对2018年工作成果和工作亮点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规划。

image.png

       县妇联分管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部署2019年全年工作。

image.png

         吴影同志对发言的同志进行逐一点评,指出各乡镇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同时总结了全县2018年妇联工作,充分肯定了各级妇联组织在发挥职能、创新工作思路,特别是“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巾帼脱贫行动”、“巾帼维权行动”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同时,吴影同志针对2019年妇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思想引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创新载体,抓好“创业创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活动,提高服务质量;三是夯实组织基础,发挥好阵地作用,建设高质量的干部队伍。

          回首2018,我们锐意进取,贴心服务妇女群众,这一年妇联人勇立潮头,迎难而上,这一年,对于妇联人,是收获、温暖的一年!

        展望2019,我们又将开始新的征途!让我们与全县广大妇女姐妹们携手并进,再创精彩,共筑美好萧县!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萧县完成2023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 免费筛查初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