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妇联组织妇女干部参加家事案件庭审旁听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4 10:18:54 来源:本站作者:   您是第0位浏览者 字体大小:【     】 打印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升妇女工作者的法律素养和维权能力,推进妇女维权工作,3月1日下午,萧县妇联组织了二十多名机关妇委会主任赴县法院,参观了法院的家风文化展板、反家暴庇护室和心理咨询室等家事审判场所,并旁听了一起家事案件庭审。

image.png

       随后,召开了家事调解座谈会,县法院民一庭庭长刘欣同志详细介绍了家事诉调对接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依托妇联等基层调解员的力量,快速解决矛盾纠纷,更好的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并对在座的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探讨今后如何更好的发挥职能作用、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协助家事法官共同妥善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此次活动使她们生动地学习了法律知识,直观地了解了审判工作流程,零距离感受了司法的权威公正,同时对强化自身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维权服务工作能力有积极作用。

image.png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萧县完成2023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 免费筛查初筛工作